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查找我的iphone如果您找不到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您可以在其他任何 iOS 设备上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App 查找您的设备并保护您的数据您只需安装此免费 App 并打开它然后使用您用于 iCloud 的 Apple ID 进行登录即可查找我的 iPhone将会帮助您在地图上找到您丢失的设备远程锁定. 要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来定位您的 iOS 设备和 Mac 电脑您需要在每台设备上使用相同的 Apple ID 登录 iCloud并且相关设备必须满足最低系统要求请参阅 Apple 支持文章 iCloud 的系统要求 必须在每台设备上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 要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来定位您的 Apple Watch您的手表.


时尚风格扭曲毛刺字体 字母和数字矢量插图 库存矢量图 免版税 656385451 Shutterstock

打开共享我的位置后您可以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通过查找与朋友家人和联系人共享您的位置您还可以使用具备 GPS 和蜂窝网络功能并且已与您的 iPhone 配对的 Apple Watch 机型在 watchOS 6 或更高版本上的查找联系人App 中共享您的位置.

. Apple Footer 本网站包含用户提交的内容评论和观点仅供参考根据提供的信息Apple 可能会提供或推荐回复来作为可行的解决方案每个潜在问题可能都会涉及多个因素这些因素在电子论坛上的对话中没有详加说明因此对于在社区论坛上提出的任何解决方案Apple 不保证一定有效. 2在继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以后苹果在 iOS 7 系统中推出了一个关于记录常去地点的功能. 1在最先人们可能会尝试去用查找我的iPhone这个防盗防丢失功能来定位对方但这个方法需要知道对方的 Apple ID 账户与密码操作起来不是特别地方便.

注 如果两只 AirPods 或 Beats 产品未置于一处.


Free Printable Floral Unicorn Invitation Templates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Greeting Card Stock Vector Royalty Free 649296055 Shutterstock


Instagram Picker 免費ig 抽獎工具 貼上貼文網址指定抽獎人數隨機抽取 Electronic Products Bathroom Scale Phone


Pin By M On Logo美术字 Motion Graphics Design Funny Animals Game Design


Pin Page


I Lazy To Read 分析線上文章並濃縮為五個關鍵句子 更省時閱讀方式 Sentences Reading Summarize


名片全能王camcard 超強名片辨識 雲端備份不怕遺失 Iphone Android Best Apps Incoming Call Screenshot Incoming Call


Linkkle 將重要的個人社群網站鏈結放在同一頁面顯示 Phone Cases Case Phone


Pin Page


Pin Page


Ig 照片影片如何下載 Instaoffline 輸入貼文網址即可保存檔案


Pin Page


Tcp 的那些事儿 上 酷壳 Coolshell


Mischyart 凱蒂貓公主寧靜 我新開的店etsy的可用打印查找我的instagram的和facebook Hello Kitty Images Hello Kitty Pictures Sanrio Hello Kitty


Green Technology Background


Pin On Iphone Archive


出国游玩 请带上butterfly Vpn Google地图 查找游玩攻略 分享异乡美食 拍照片发朋友圈 Butterfly Vpn能满足您任何的网络需求 Wifi Router Vpn Router Router


Peggo For Android 手機下載youtube 影片錄音轉檔mp3 格式教學


Copy Link To Text 在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分享連結時標註醒目文字 Text Edges Microsoft

Iklan Atas Artikel

Iklan Tengah Artikel 1